第26屆 中國香港 亞太區美容展

October 04,2023
CA23_Pre-reg-Banners_1920x710_EN

亞太區美容展

亞太區美容展 – 是有興趣進軍亞太市場的化妝品行業人士的商貿盛會! 產品類別涵蓋美容成品,包括化妝品及個人護理產品、專業美容院、美甲、天然及有機產品、美髮等。 同時,亞太區美容展更會囊括來自原料及檢測丶承包生產丶一級及二級包裝丶卓越包裝及OEM,印刷及標籤丶機械及設備的供應商。 國家及團體展館的支援肯定了強大的國際參與度,為您提供了新興趨勢的全球視角。 在為期四天的展會中,您可以與現有的商業夥伴和朋友見面,也可以在眾多的特別活動中建立新的聯繫。

寶喬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參加第26屆亞太區美容展

寶喬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擁有ISO 22716GMP國際化妝品及皂基優良製造規範認證 工廠,以「品質、科技、創新」為訴求致力於生產研發最高品質的保養品代工、化妝品代工,我們也是專業的肥皂工廠,累積多年豐富肥皂代工經驗,不斷吸取國內外先進科技訊息以求發展,生產具獨特性及更貼近需求者保養品、肥皂產品、清潔錠劑產品,我們不僅用心於產品品質,更以最嚴謹的生產流程,為顧客提供最細心周全的服務,積極與客戶建立密切的夥伴關係,參加亞太區美容展,是我們展示多年來的豐碩成果,誠摯邀請您蒞臨,分享我們的喜悅並打造新的事業版圖。

展場活動-CosmoTalks研討

由領先的趨勢機構、有影響力的行業雜誌和知名行業專家舉辦的研討會,分享對美容領域未來的見解。 主題包括最新趨勢、溝通策略、美容科技等。

展場活動-COSMOPACK ASIA AWARDS美容展專業大獎頒獎典禮

肯定及表彰美容供應鏈領域的卓越,從參展商中選出最具創新和影響力的化妝品、美髮和美甲產品。 各個類別的優勝參展商將於展會以專業大獎頒獎典禮形式頒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