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寶喬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擁有ISO 22716GMP國際化妝品及皂基優良製造規範認證工廠,以「品質、科技、創新」為訴求致力於生產研發最高品質的保養品代工、化妝品代工,我們也是專業的肥皂工廠,累積多年豐富肥皂代工經驗,不斷吸取國內外先進科技訊息以求發展,生產具獨特性及更貼近需求者保養品、肥皂產品,使每位顧客的產品皆具有競爭力,更有2000種以上肥皂獨特配方,我們不僅用心於產品品質,更以最嚴謹的生產流程,為顧客提供最細心周全的服務,積極與客戶建立密切的夥伴關係。

經營理念

相信專業,選擇專業

廠內擁有標準無塵廠房、最新儀器設備、實驗室標準檢測程序,專屬客製獨特配方,堅持使用國際級原料,完整設備與堅強的研發團隊,讓保養品代工過程絕對安心使用。

堅持嚴選,植物油脂

愛護地球,永續經營,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我們未失去初衷,對小細節的琢磨與堅持,造就高品質的產品,產品品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目標,對保養品代工品質把關絕不輕易妥協,好還要更好!

專業製造,品質信賴

我是高品質的肥皂工廠,皂基成分製作產品時不含砷、鎘、鉛、汞、有害重金屬、塑化劑、螢光劑、三氯沙、石化界面活性劑、化學色素、無任何防腐劑,提供高品質的肥皂代工、保養品代工服務。

競爭優勢

完整且一貫產線

顧客只須對單一窗口,就可以依顧客需求完成產品研發到成品製成的一連貫流程。

代客設計服務

提供顧客商標設計、瓶器包材等美工設計服務,針對顧客製作、調整設計,快速回應完成產品設計與製作。

客製化配方

依照不同的產品功能、訴求,提供顧客最專業保養品代工意見以及討論,為每個客戶量身訂做產品配方。

不斷創新技術與科技

與世界原料大廠合作,不斷吸收研發的最新科技,順應市場潮流,給顧客最中肯的建議,製作出具競爭力的產品,創新生產技術維持產品品質與優勢。

化妝品研發專業人員

送至顧客手中的產品皆由專業研發、生產技術人員製成,使達到顧客理想需求並擁有安心品質。

產品教育訓練

定期專業產品教育訓練不中斷的客戶服務。

產品正確配方

無論是保養品、肥皂代工,提供產品正確配方比例予客戶,負完全責任,客戶的成長是我們得喜悅與責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