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線介紹


擁有ISO 22716GMP國際化妝品及皂基優良製造規範認證工廠,以「品質、科技、創新」為訴求致力於生產研發最高品質的保養品化妝品,累積多年豐富代工經驗,不斷吸取國內外先進科技訊息以求發展,生產具獨特性及更貼近需求者產品。

專業認證



SGS認證絕對安心使用
ISO 22716 GMP認證的設備與堅強的研發團隊
 

無塵廠房


廠內擁有標準無塵廠房、最新儀器設備、實驗室標準檢測程序,服務範圍有專業皂基生產、透明與弱酸皂基、皂基批發與代工製造、醫學美容保養品、生化科技保養品、清潔用品、化妝品原料、產品充填、產品包裝設計、產品研發打樣服務等。

肥皂產線


累積多年豐富肥皂代工經驗的專業的肥皂工廠,生產具獨特性及更貼近需求者的肥皂產品,參照國內外先進科技,讓每一位顧客的產品更具特色,月產能達到240萬顆,更有2000種以上肥皂獨特配方。

保養品廠區


專業保養品代工廠,致力於生產最高品質的保養品、化妝品,擁有豐富經驗注重製程中的每個細節,嚴格控管生產流程,每月達到乳液、化妝水、面膜100萬件以上的產能。

服務通路

外銷據點


新加坡/日本/韓國/泰國/杜拜/越南/中國/印度...等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儀器設備及人員,依您的比例或需求幫您調配專屬保養品,內料均使用國外進口的嚴選原料;若客戶需要將自身專利配方交予本公司代工,本公司亦能嚴守品管,從調配到包裝生產皆由本公司提供服務,不經他廠代工,安全無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