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國拉斯維加斯綜合商品展

June 11,2019
figure15

強勢美元,拓展市場的絕佳時機

近期以來,美國經濟復甦,未來平均每個月約可創造20萬個就業機會,有助於維持內需消費的成長。2018年美國多項經濟指標皆高於預期,房地產市場回溫,股市表現良好,以及美元升息促使外資流入等情況下,國內經濟將持續成長;再加上近期失業率下降,消費者信心指數也穩定成長,相較於其他國家的經濟狀況,美國將成為2020年經濟表現最亮眼的市場。
 

知名買家集聚之地,凝聚龐大商機

美國現有展會多以面對零售商或小型批發商為主,而 SourceDirect 則是面對進口商、批發商、經銷商或大型零售商,以國際貿易和進口為主,適合台灣外銷企業參展。為期四天的展期,吸引了許多買家前來參觀,其中包含知名的 Walmart、Costco、Dollar Store、AC.Moore 等知名買家。

2018年的資料顯示,來自國際的買家較去年成長了14%,其中以墨西哥、中南美洲的買家成長為首,較前期成長了10%;此外,有64%的採購商表示他們會直接從海外進口商品,51%的廠商表示他們一次的下單數會超過一千件,預計今年將會吸引更多的潛在買家。
 

歷史最悠久,產品最豐富,全球知名的盛會

美國拉斯維加斯綜合商品展(ASD MARKETWEEK)是美國西岸最大的玩具、禮品、百貨用品展覽,開辦以來已有80多年歷史,共舉辦170餘屆,規模龐大。上屆展後統計有超過2,700家廠商參展,囊括九大商品種類,吸引全球90個國家超過45,000名買家前來,展現全球日用消費品、禮品的流行趨勢,更是拓展美國相關行業市場的重要貿易展會。

TOP